Friday 10 May 2013

沙升与我。

终于 投票日来临了。终于 轮到我决定接班人了。终于 我能卸任了。沙升财政 这个我在一年前担任至今的职位 终于能让贤了。一年的时间里 我的工作并不繁重 甚至可说是没什么贡献。还真有点不好意思。看着其他主委忙忙碌碌地 我只需管好钱财该往哪里出 该从哪里进 挺轻松的。

当初为何参加沙升?因为别人帮过我 我想我也需要回馈给下一个受益人。这个初衷 严格说起来 似乎并没完全实现。对于帮助对象群的部分 我参与的不够 学习的不够 可能热忱还不够吧。

以前一直有个想法:为何当其他人必须在沙升和别的团体做抉择时 放弃的都是沙升呢?揣测过几个理由,但毕竟不是当事人 能完全了解当事人的想法。无论如何 那都是过去式 希望在未来式里 小沙们把沙升经营得更好 更茁壮。=)

一步一脚印 沙沙们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