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 May 2013

变 不变?

今天第3篇。只想记录我现在的感受。我在马来西亚生活了22年,没有任何时刻如我现在这般讨厌政府。它让人民失望的程度已不是三言两语数得尽,越是记录,只会增加我的厌恶程度。多48小时,第13届大选成绩就会揭晓吧。它决定的不只是我的未来,甚至牵涉下一代。遗憾我不是选民,尽不了一份力。平时对政治毫无兴趣的我,这届大选却让我对政治大大改观。换政府,不是因为下一任有多好,只是因为这一任太糟。民主社会 人民永远有选择的权利。Now or Never,Do or Die. Ubah!Ini Kali Lah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